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我想,自然和人类之间的交缠,抵达了最深处的共鸣。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我没法看到山不动容,不论是何处的山。山的灵魂,向我播撒了清明和智慧,不言不语,却能从心底里开始感受到持续不断的能量流动。


就着山景吃饭,我很难描绘其中的体味,恐怕是需要亲身浸润方能感知,与山的际会。


我走过万水千山,从「幸有我来山未孤」到「一见家山清泪潸」,终是那些平地拔势而起后的连绵,筑成了我的信仰。


取景地点:九寨沟悦榕庄

摄影后期:山林食纪

配音文案:山林食纪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林食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