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让母亲 参与我们的工作

会怎样?


-妈妈,你帮我用相机拍一张照片。


-怎么用?


-戴上它,然后你左手抓住这个镜头,右手的食指按这里,这里是快门,听到滴滴滴的声音,就按下去。


-右手?这不对,我要用左手按。


-……好啊!


-咔擦-


P1是我拍母亲洗菜,P2是母亲拍的我,其他为母亲作为手模出镜我的作品。


每到母亲节,我都不免想起森山大道的那句话:


我偶尔也会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例如,在二十五岁的时候,遇到二十一二岁左右的母亲。不能说是母亲,应该说是与身为一名女性的母亲相遇。


遥祝,母亲,和们,节日安悦:)

 
评论(6)
热度(25)
© 山林食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