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永远在我身

今天得知,微博上有人玩擦边球,注册了“山林食记”。

对,我的是绞丝旁的纪,而她擦边写言字旁的记。

博文内容也盗了我的作品,裁去了我的公众号水印。




我挂,是因为这个微博,导致很多人follow错号,这个让我忧伤,我有好多作品,我想和大家分享。

而作为这个博主本人,我只想说:盗图、刷粉、伪装、冒充……没意思,真的没意思,如此苟且,要明白,灵魂永远在我身上。

你学我说话的方式,可你的文化基础真的太薄弱,能不能不要总是百度这些众所周知被大家读烂的诗句?

你真的明白我在拍摄这些作品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吗?

我是一个传承文化的摄影师,我不止是想让照片看起来好吃,我照片所有的细节都用心良苦。

这位博主让我明白了无耻的奥义,当然,我知道不止这位,还有很多,包括创意抄袭。

我想说一句,偷走躯壳,没有灵魂,不会呼吸,没有任何感染力。

 
评论(32)
热度(33)
© 山林食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