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渊明在《桃花源记》里讲述了一个动人的世界,它迷幻非真,同时它也是人们心内的一枚愿望。与世无争的山水意像,其乐融融的田园风情,也成为了古往今来的一方哲思与夙念。


作为舶来品的巧克力,如何与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一个完美的介入与融合,这不仅是想象力的挑战,也是对于古代生活的趣味遐思。曹雪芹在写《红楼梦》的时候,写到了贾宝玉的日常饮品是红酒,那么,巧克力又怎么会显得格格不入呢?


把巧克力幻想成一座高山,它悄然出现在古时候的各个场景里,融合了中式传统的各式风味,我想这块巧克力是值得敲开大家对于舶来品与古时明月之间的一些界限。


巧国源记将这个想法落地成为了现实,原创的国风绘画,把一座座巧克力山搬进了桃花源,而入口的每一分滋味,都能填补其中的想象。


我作为繁复国风静物美食摄影的原创摄影师,对每一种口味都进行了视觉效果设定。在森林在水边,在草木之中,实现我们能够拥有的桃花源幻境。


产品品牌:巧国源记

场景设计:山林食纪

摄影后期:山林食纪

文案配音:山林食纪

 
评论(2)
热度(16)
© 山林食纪/Powered by LOFTER